关心我的人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泰国合艾之旅 (三)

之前都是些佛像照,今天就来一些小东西吧!


看出来了吗?这些都是用汽水铝罐做成的哦!很有特色吧?
这个是在泰国随处可见的卟卟车(功能和德士一样)


壁画!


 去吃燕窝咯!没吃过的可以吃看看。但是也挺贵的。一碗要差不多马币20令吉。
而且现在马币贬值了,从以前10令吉换100泰铢,
现在的10令吉只能换96泰铢。
所以如果真的要尝试的话,就点一碗多人一起试试味道就好。
因为说实在的,也没啥好吃。><
 我的是龙眼燕窝(冷)


爸爸的是白果燕窝。(热)
好吝啬,燕窝丝好少!哈哈。

吃燕窝,我倒不如吃这个!
也是到处都会看到冰淇淋车买的,20泰铢,比起吃燕窝划算多了!而且,味道也很不错吃。里头有糯米,玉蜀黍,冰淇淋,花生,就是有很多东西啦!多重口味。


弟弟的模特儿玉手。><




吃晚餐时。
之前,盘空桌空。


之后,桌满菜空。

过后的照片更精彩,要守住美丽的美,恩惠的惠哦。
=)
~今后宣言~
老天爷给我什么,我就善用什么。

1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