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泰国合艾之旅 (六)完结篇

我在泰国的最后一站,就是大圣古庙。要拜孙悟空啦!

有没有觉得,庙后的豪宅更引人注目?
到底捐款是怎么了吗?(纯属个人猜测==)
据当地导游,泰国有不少大圣庙,但是这一间最灵。


又是白痴弟弟的衰样。哈哈。





这个铜元大有来头哦。据说要是把自己的钱包放到铜元洞口,然后经过一连串的程序(就是动动这个“金”字,然后又动动那里一下之类的,放心,到时庙里的人会教你怎么做。),然后财运会改善哦。


有否觉得这照片的叶子给我弄得像图画了?嘻嘻


泰国的导游有说过,庙里的大圣神像的眼睛很灵活,不论你在庙里的哪一个角落直视其神像,你会发现大圣的眼睛似乎在看着你。我当时顾着拍外头,结果没去做实验。但是我弟弟说他真有这种感觉咧。很玄,有机会去到那里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忘了,其实大圣古庙是最后第二站,接下来的才是最后一站。
这是泰国庙吧?里头有一位和尚的金身,据说他的毛发在死后还会继续增长。很诡异。

我喜欢其建筑特色。呵呵。^^







很顺口又容易记得巴士号码。此乃我今次游走泰国乘搭的主要交通工具。
很多同游的uncle auntie回国都去买这个字。哈哈。

就这样,我第一次出国的照片,终于终于都po完了!
(想必大家都松了一大口气吧?哈哈)
好啦好啦,下次我再有照片,尽量不分那么多批来Po吧。

~今后宣言~
下一站,我会更加细心探索!

1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