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杂篇 (三)






亲戚家里的收藏。

突然想念起我曾经迷恋的paper craft.
说过考完STPM要挑战pinhole camera 的。
结果,至今仍未动工。(惭愧)
为了不让自己成为一个失言的人(对自己食言)
我答应我自己,农历新年后,我要有部pinhole camera!


~~~~~~~~~~~~~~~~~~~~~~~~~
今天想告诉自己,
做个低调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