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US Charboil Steak House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爸爸蛮喜欢的一家西餐厅
(我自己本身也超爱的~嘻嘻)
US CHARBOIL STEAK HOUSE
更贴切一些应该叫牛排屋吧。
(其实除了牛排,其他食物也超好吃的!)
最近圣诞节,
老板添了些新东西,还有六尺高的圣诞树。
不晓得新年时老板又会做什么样的变动呢。








海鲜餐。(好啦,下次我把菜的真名记下来啦)


烤鱼片。

鸡排。


不是我自夸,真的我吃玉蜀黍的技术可不是盖的!
上面的是我的,下面的是我弟弟的。XP


压轴,恶心的弟弟。=.=

农历新年,很快。
和我爸爸说好了,我要过去这家餐厅。
下次在做更详细的介绍。=)
等我哦。

1 comment:

  1. 不错嘛!卖像很赞噢!味道就不懂了?气氛也很好

    Reply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