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1。最后。


2011年的最后一天,
很多没出去倒数的朋友,
一定会趁这个时候好好更新一下部落格,
写写今天回顾,新年新希望什么的。
~~~
我也是。不例外。一份子。
(是喜或悲呢?)

有否发觉,我照片的标志(文字)变了?
之前的文字太长了。
可为何是 D's memento?
D,乃我的小名(其中一个小名,Del,娜娜......)
memento则是我最近玩crossword学到的单字。
memento=纪念品。
我很喜欢这词。
~~~
真的,我拍的照片虽然都没有我在里头,
但是里面的人事物,代表着我的存在、我的参与。
这一张张五颜六色的东西,
是引领我至回忆的纪念品

之前盛传的2012世界末日论,
不管会否灵验。
至少,
我活过。
~~~
2011,后会无期。
你已成为我回忆。=)

今天想告诉自己:
我,无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