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泰国合艾之旅 (五)

大多数人去合艾泰国那里无非就是要扫便宜货。
(可如今看来那里的货也不便宜了==,水灾的原因)
当然我也要趁这个机会去见识见识下那里所谓的(曾经)便宜货巴刹。

其实从我住的酒店过去巴刹,走路也能到,可我们还是“嫌钱多”地花20泰铢乘卟卟车过去。


卟卟车很眼熟吧?就是之前说过的手工艺品(点击查看)

巴刹的情况大致上就是这样,有很多摊位,贩卖的物品包括:衣服、鞋子、包包、药物、土产、床单。。。无奇不有,简直可以和超级市场比了。哈哈


天气热,可以来个椰子水。20泰铢



愤怒鸟,泰国也疯狂。


要启程回家的时候,大家把行李和战利品聚集在lobby,
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来的时候一、两包,回的时候十多包。哈哈。


我住的第七楼。



LETOH EED GNOY... 哈哈 XP
我就是在这里过夜的。

在酒店门外,我们有幸的遇到合艾牛仔(他自称)!哈哈
我最喜欢他摆这个姿势。嘻嘻

合艾牛仔卖的是这东东啦。他还唱歌跳舞咧。只不过围观的人终究没有变成顾客。他卖力好久,见没反应,还很可爱地大喊:我数到 3 2 1我就走咯。3... 2... 1... (还是没客人),续一声bye bye后,他就不见人影了。(算是给自己台阶下吧,我觉得他很聪明。)


是世界太小了吗?
我们去吃午餐的时候,又碰见他了。
只不过他那时候不是合艾牛仔,是饥饿的牛仔装扮食客。
(这是我在巴士上偷拍的)我发现我有点变态,再次遇见这牛仔,我竟然有点兴奋,赶快拿起相机咔嚓咔嚓。为的就是想在部落客上告诉大家这件事情。(还真够无聊变态的==)

就这样,泰国之旅。。。。还没完!哈哈。

~今后宣言~
思考,再做判断也不迟。

1 comment:

  1. 你好!我正在找合艾的资料,偶然间看到你的部落格, 留个脚印!照片拍得很美!有空来我家坐坐吧!Keep blogging! (P/S: 帮你按了广告哦!嘻嘻!)
    http://enensworld.blogspot.com/

    Reply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