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开跑。


今天,是我的起跑点。
真的,不能再以慢步的姿势过日子。
我要跑!奋力地跨步!
就算不是最好。不是第一名。
也在所不惜。
我相信,
流过的汗水。也是甜的。

~~~
感谢一路来支持这部落格的朋友们。
我也没有那能力去狂推荐这网页。
(被人说老王卖瓜自卖自夸就不好了)
关心我的人,爱我的人,
自然会留意。

再说,我拍的照片也离专业水准甚远。
纯粹喜欢摄影
自认并没有什么天分,但小小的进步还是有的。
我的照片,都是我的纪念品。
就如我之前所说的:
D's memento

今天想告诉自己: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3 comments:

  1. 加油 支持你的人有很多 你可别让我们失望噢

    ReplyDelete
  2. 是啦是啦。干嘛给我压力哦。。。><

    ReplyDelete
  3. 喜欢你的照片,至少你的技术比我好啊……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