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家务事 (一)

很好笑,之前帮妈妈做些家务。
其中包括了处理螃蟹和虾子。
劳动之余也不帮拍些照片。
可是怎么看起来我在拍照多过做工?
(以下照片请素食者见谅。)



首先把花蟹斩成两段。


花蟹好漂亮哦。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这是啥啊?




这一公斤的虾竟花了我一个小时多的时间才去完壳。
真的太惭愧了。早被妈妈们笑破肚皮啊。

这些看似容易的事,其实一点也不简单。
只有我们的超级妈妈才有这般能耐胜任。
做子女的就该学学本小姐 ><
多帮父母的忙。
就算是小忙,或者你根本做得不够好,或者你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也不要紧。
爸妈会懂我们的心意的。

今天想告诉自己:
希望下次可以快些完成任务。我可以的!

1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