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unday, January 29, 2012

回顾。回首。

很少有机会看我上镜吧?
所以,与朋友的合照,我特别珍惜。
但是又怕自己不好看,特意弄成黑白照。
(其实也不全然是黑白,带点褐色吧)

 再次谢谢你们的参与。=)


 我最可爱的朋友。(好啦好啦,我最帅的朋友。。。)
你是大家的开心果,所以也衷心希望你快乐。


 大自然的奥妙。
像是冥冥中安排好的美景。


 妈妈总是说我怎么什么都拍。
我告诉她,因为都值得我拍。
就算没人欣赏。我也甘愿当唯一的赏图人。


 脏鞋一双。


脏鞋与我双脚。

~~~~~~~~~~~~~~~~~~~~~~~~~~~~
无可否认的,我拍照纯粹for自娱。
可能水准马马虎虎,但都是我的纪念品。
我很乐意分享给关心我的朋友们。
只要你们不嫌弃就好了。


今天想告诉自己:
尽我所能,改变自己,变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