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Friday, February 3, 2012

发牢骚。


生病。不是我想要的。
却不会因此而阻止我想要的。
~~~~~~~~~~

最近怪怪的,总是提不起劲儿。
甚至不断地枷锁自己于一堆无聊的质疑。

有时候,我主动去和陌生人说话,
让伯伯阿姨们对我产生好感。
我会质疑,我这么做,是想献殷勤吗?

有时候,我去给爸爸妈妈帮忙,
油漆,切菜,折衣服,
是有什么目的?

有时候,我心血来潮给久违的朋友
发信息,约见面,
也是想从中得到什么好处吗?

不晓得,不懂得,不知道
乱糟糟

啊~~~~~~~~~~~
尖叫一声。
舒服些。


今天想告诉自己:
就算是医生,也是会生病的,何况是我这默默无名乱七八糟的怪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