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泰国之旅~Hua Hin + Phetchaburi

想必你们以前一定有听说过什么水上人家。
就是商家划着船做买卖的。
在Hatyai有个小规模的,Ratchaburi也有个大型的。
至于Hua Hin呢,有的是“人造的”水上市场。
何谓人造,请看照片。



这里是有船有水没错啦,只是没有人在船上买卖。
买卖都在一家家水上商店进行。

谁有那个勇气穿上?嘻嘻


有小火车带路。其实,自己徒步一点也不吃力。

旅游景点的厕所指示牌总是有特别的设计。

特别的秋千。要坐上两个人就已经很困难了。何况是四个?

 这里的水上市场大致上就是这样。


这里的夜景也挺不错的。


接下来的晚餐就在这里。
有古董车坐镇哦。
而且里头的服务员大多数都是变性人。
单是这点就让我很兴奋的了。(大惊小怪的我)
这里的招牌菜就是用椰浆料理的螃蟹。
就是图中的六点钟方向。
~~~~~~~~~~~~~~~~~~~~~~~~~~~~~~~~~~~~~~

在Phetchaburi, 有间建在山上的皇宫,
现在是国家博物馆。
在山下往上看,就是这个看似小小的建筑物。


 还得乘缆车上去哦。
路程不长,大概不到上升旗山的一半。

皇宫里只限参观,不允许拍照,
但是里头都是些皇室早前的日常用品、家具,
没什么特别。还是皇宫的外观比较抢眼。

原本很多照片都被我缩成四合一,
但是过后我觉得看的很不过瘾,所以大多都一张张的上传了。
一下两个角度的皇宫是我的最爱。=)


过后才发现,我意外地把鸟儿摄入镜内。呵呵~

附近的灯塔。上面那张昏暗的感觉我挺喜欢的。

上灯塔的楼梯,狭小,害我敲了几次头,变笨了些。哈哈。


以下是一些在博物馆附近拍到的风景。




总喜欢拍些门窗的我。光透进来的感觉挺有憧憬的。




 妈妈还是那句:怎么你什么都拍啊?

 那里处处都是这植物。(是鸡蛋花吗?)有花无叶的怪东西。
真的,博物馆就像是被这一棵棵的植物包围住了。

向哪走?

也到场参观的本地学生。

下回还有照片。
如果不嫌弃,可以到我的相簿为你们喜欢的照片按下一赞。
多谢!


今天想告诉自己:
为爱而战。

2 comments:

  1. 有张照片照到你在骗小孩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是别人好不好??我在拍照怎么入镜啊??真是的。。。

      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