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泰国之旅~Ratchaburi

Ratchaburi 有个 Suan Peung Resort,
你也可以称它Flintstones Resort。
如果你有看过这部卡通,
相信你来到这里一定会很兴奋,就像我一样。
就算天气是真的XX的热。

 想不想住进这卡通造型的小屋里?
 Wilma!

 Dino! Fred! Barney!


 Betty!

这里真的是拍照留念的好景点。
就连鲜少入镜的我都禁不住诱惑了!嘻嘻
我还是比较喜欢Dino。

 连餐厅也都以卡通人物的名字命名。



 猜猜这是啥。。。

 tada! 是厕所啦!

 无知的我到现在才晓得,原来。。。
杨桃是热带气候的水果咧。而且是亚洲一带的水果。
我一直以为它是欧美国家那一带的啊。
毕竟它看起来好“洋”啊。哈哈。(什么鬼道理嘛)
我们时常叫它starfruit, 原来它也可以叫carambola哦。

还记得吗?
Flintstones的车车。虽然不太像。
~~~~~~~~~~~~~~~~~~~~~~~~~~~~~~~~~~~~~~~~~

话说Ratchaburi现在算是急速发展中,
我去的这个叫Suan Pheung的地方,
正被开发作为瑞士风的旅游景点。
相信过几年再过去,肯定有更多好看的了。

这里有很多可爱的摆饰品,非常适合拍照留念。








瑞士风当然要有绵羊咯。
可这里天气那么热,我想再过些日子,这里的绵羊都会变得面目全非吧?(有那么严重吗?)

 在这里可以给羊羊喂奶或喂草哦。




 那里提供的小火车。还有提供雨伞给我们遮阳光哦。
还是那一句,真的si peh热!去那里一定要带帽子还有擦多多的防晒霜才行!



 奇怪的妈咪。硬要我和弟弟坐上这小木马拍照,
却只给我们拍个半身?

耶,我成了代言人。(自封)

 大热天的竟有雪人?!
其实这些都是用蜡做的哦。



 怎么?肯德基爷爷也来了?


 弄成彩色笔版本也挺不错的。


 这里是工作室。
只要付费,你也可以自己动手做自己喜欢的蜡烛造型。


 又是个奇怪的厕所指示牌。

 用玻璃做的小公仔。

 
 这里是卖咖啡的哦。
也是拍照的好景点。

 这咖啡馆对面也弄了个养羊的地方。

 也是用面子书打招牌?
一堆泰文,我看不懂咧。

看吧,都说是拍照的好地方了。
(虽然相中人有点不上镜,被拍胖了。哈哈)

~~~~~~~~~~~~~~~~~~~~~~~
照片还没Po完。
过后这几天会比较忙。没时间更新了。
我们下个星期再见吧。

今天想告诉自己:
是瘦是胖,我还是自信的我。

3 comments:

  1. 这里 是哪啊--- 连我这老人家看了 都喜欢

    ReplyDelete
  2. 请问是自由行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不是的,那时候是跟旅行团过去的。=)

      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