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盲,茫,忙

想找回快乐的自己,最喜欢我笑得眯眯眼的脸蛋儿。
真的好久不见了,我都快不记得了,开心笑的滋味。


很明显的,现在的我比起以前不快乐好多,好多。
想起以前读书的日子,虽然作业多,活动多,生活很充实。
时常会在不适当的时间做些无谓的东西,剪纸,唱歌,挑战sudoku......
甚至时不时挂着我的部落格,手痒心痒一定要写写东西。
不晓得是不是呆在家呆在店太久了,
整个人处于茫然状态,没事也要装忙。
不明的压力一直增加增加再增加,
然后透过眼泪的方式,满满满满满了出来。
无谓的事情心里想着要做,却没做。
我是颓废太久了吧。
是时候吃吃巧克力,让自己快乐些吧。
想出门想出门想出门!


~~~~~~~~~~~~~~~~~~~~~~~~~~~~~~~~
其实,一个人的性格是可以自己决定的吧。
如果我想要当个快乐,积极的人,
会不停地提醒自己前往这么一个目标前进。
我目前最大的问题,不是如何当个正面的人。
而是我到底要成为一个怎么样的人。
负责任,开朗,努力;
还是悲观,冷漠,自大,自私。。。
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想当什么样的人?
盲。茫。装忙。


今天想告诉自己:
希望可以尽快找到心里的门坎,
尽早结束摸黑的摸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