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Wednesday, March 7, 2012

近况

 植物真的好美。我好喜欢。
~~~~~~~~~~~~~~~~~~~~~~·

夜已深,却依然没有睡意。
是紧张么?今天成绩就要揭晓了。
结果会是怎样?到时就知道了呗。
只想带相机去学校,
和久违的老师们同窗们合照留念。
有我入镜的照片实在太少了。
我得把握机会,增加有我的照片。
期待。期待与大家见面。
~~~~~~~~~~~~~~~~~~~~~~~~~~~~

昨天上了第一堂吉他课。
而且还是给学弟教。
有够狼狈的。=[
但愿我不是三分钟热度。
我要认真起来!
~~~~~~~~~~~~~~~~~~~~~~~~~~~~~~~


今天想告诉自己:
无论结果如何,总会有出路的。笑一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