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家人篇。

从某个角度来看,我其实是幸福的。
爱我的家人,疼我的朋友。人生何求?
我很喜欢去探望亲戚,因为我不想离他们太远。
要时常让他们update我的样子,我的近况and vice versa.
正在积极努力记得亲戚们的名字。
还有一些异族同胞的名字样子。
想成为somebody,就得从身边的人开始。


两兄弟,像吗?

我们通常都称二伯为Taiping Uncle, 因为他住太平。
(好瞎的理由)
还不是因为弟弟自己太笨记不起亲戚要叫些什么。XP
二伯对我们很好,时常买东西给我们,尤其是吃的。哈哈。
虽然他有时会碎碎念,我觉得这是他可爱之处。
感觉上老一辈的人都喜欢唠叨我们。
别怪他们,这是他们爱的表现。

我很自豪的说,我是一对双胞胎兄弟的姑姑!(堂哥的孩子)
双胞胎上有姐姐,找一天要帮他们三姐弟拍照留念!
惨了,忘了他们的名字,都说我要加强记忆力了咯。




我可爱的姑姑。
我还记得以前老师要我们写作文 《我的偶像》,
我想要写的,是姑姑。(微笑)
姑姑好厉害,书法,歌唱,画画,烘面包,样样会。
现在还一直到处去看鸟+旅游。
时常会带东西给我们,叮咛我们要怎么怎么照顾健康。。。


长辈的故事好精彩。我多希望可以陪你们到永远,一直听你们说故事。说着当年的你们如何闯荡,如何过活。。。你们一路说着,我一路点头傻笑。
也许是因为喜欢聆听,导致我也忘了怎么滔滔不绝了。



 好喜欢这张,感觉很棒!谢谢Theng!
也不晓得他是否有看我的部落格,anyhow, 还是要说出来:
Thank you, Theng. I love this picture soooo much!!!
(因为他从小受英文教育,所以一定要写英文,不然等下他用google translate, 可能我要表达的意思就全跑了。哈哈)



FAMILY=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I really do)
好有意思的词儿。
对朋友我会很敢说。
可面对家人我真的没办法道出“我爱你”什么的,
通常都只是在卡片里写下这几个字。






讨人厌的弟弟。
我已经对你很仁慈了,至少我没有把你的糗照放上来。
再怎么说,你还是我弟弟。所以我也是爱你啦。
(真是的,搞到我好像什么变态一样)


难得的全家福。
p/s 我爱你们!

前阵子(农历新年前),
我有个想法,想为每户家人拍全体照。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没有全家福。
(有是有啦,但是是很多年前的了。想再拍)
我是觉得全家福很珍贵,很温馨啦。
有同感的请按“赞”
(哪里找来的“赞”啦,原谅我又发神经)

总结:我很幸福。



今天想告诉自己:
别无所求。

3 comments: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