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unday, March 11, 2012

杂篇 (四)08-03-2012

又是不上镜的我。

昨天明明才刚拿到STPM成绩,
而且是出乎意料很不错的成绩,
今天一觉醒来,却又恢复之前的失志生活,
有点矛盾。

之前做的笔记。有点后悔把它们扔了。想做纪念啊。>,<

和以前的补习老师通过电话,说了成绩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样。
“你自己也有努力过啊,我看过你做的note, 虽然是最后冲刺,还是有努力过啊。”我大略记得他说过这番话。

是啊,也许成绩好一半是来自我的努力,另一半则是运气吧。感谢老天爷的眷顾,我心存感激。

发了十多封信息告诉朋友我的好消息。有些我甚至打电话。
有个朋友说道:
“哇,你很兴奋hor? 自己主动到处告诉别人。”

我才发现自己失态了。没有顾及他人的感受。
成绩不是很理想又被我烦到的朋友,我郑重地道歉。
希望大家都可以进大学。=)



因为任性,导致整手的乌黑。
一个人搬打印机,又要开关门、搭电梯什么的,
难免会出意外。
结果。自作孽。
掌纹好明显。引人思索。
命运真的就藏在那细细麻麻的条纹里?
天真的我,以为用原子笔加画几笔,
就能让命运有所改变。

~~~~~~~~~~~~~~~~~~~~~~
每天坚持练一个小时的吉他,够吗?
像我这种资质那么差又迟钝的人,还真的有点不够。
有谁能来帮帮我啊。
不想在学弟面前出糗咧~~


今天想告诉自己:
Smile is a curve that sets things right. =)

1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