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Thursday, March 29, 2012

29-03-2012

今天二十岁,
照理来说该是个大日子,却没什么感觉。
已经不奢望要什么礼物了。
(当然有谁想送的我当然来者不拒啦)
刚才只是简单地和家人还有一些邻居uncle auntie吃晚餐。
请邻居们吃饭,也没向他们道出理由。
只是很普通的一餐饭。
我已满足了。
~~~~~~~~~~~~~~~~~~~~~~~~~~~~~~~~~
之前乱拍的蜡烛照。
想不到同一张照片乱编辑也有不同的味道。

 这张还成为了我目前的桌面。

 这个有点“几米”风~
~~~~~~~~~~~~~~~~~~~~~~~~~~~

谢谢给我生日祝福的朋友。
我之前就特意把面子书上的生日日期删掉了。
目的无他,
就是不想生日那天有太多墙上留言。
也顺便看看没有科技的提醒,
到底有多少人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武峰、熙豪、湘淇、迎琳、采云、慧欣、子川、Ah Keat (想不到他也会记得我生日><)、颖慧、干妈、枚珊、俪帷、嘉骏、育达、礼谦(虽然记错日子,哈哈)、芷炜、我的家人。。。
~~~~~~~~~~

不记得我生日的朋友,
也不要紧,因为有时我也不太记得朋友的生日。哈哈
又不是说我要和忘记我生日的朋友绝交。
再说,我不介意迟来的礼物哦。
真的真的。><


今天想告诉自己:
就算不是生日,也要快乐。笑一个吧。嘻 =)

1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