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Wednesday, April 4, 2012

杂篇 04-04-2012

 让我为之疯狂一时的paper craft. 
Danbo好贵,纸做的也不错啊。而且是自己动手做。
有绝对的满足感。
考虑着是否要做来当生日礼物送。
这样才不会摆到整个房间都是。XP

 淇,快叫你弟弟过来看!他上“网”了!
以前到现在看起来都还是个小不点儿。长不大的捣蛋鬼。
小弟弟要乖,让家人都放心安心,好吗?

 有像补光灯吗?

 我只能说,大家都喜欢的一幅画,非天空莫属。
无论什么色调,都那么令人赞叹。
我要告诉全世界,我是天空迷!


植物依然是我喜欢拍摄的物品之一。
(植物不算物品吧?)

我把这张弄成了彩色笔版本,挺有感觉的。
可怜我的自动手表,“脱壳”了。
看着大齿轮和小齿轮转动啊转动,挺过瘾的。
(对于我这种变态来说)


每到树很多的地方就很喜欢拍几张类似的照片。
算是招牌角度吧。必拍的。
我承认了,我是三分钟热度的人。Are u happy now?
D’s memento 是挺不错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网址,
因为可以做到宣传的效果嘛。(现实的我)
不过说实在的,有人来看我的部落格我就欣喜若狂了。
不在乎多少。谢谢你们的支持。

今天想告诉自己:
是该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