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第三站 ~ 玻璃市+吉打 11-04-2012

和爸爸到了一趟玻璃市和吉打。
那天天气很漂亮。
经典的蓝天白云。

我喜欢这个箭头。=)





去Muzium Padi。干什么呢?
答案是。。。借厕所。
(别打我啦~~~)




博物馆对面就是Gunung Keriang 哦。


 到了玻璃市的一家冰箱维修店,
真的闷到极点,胡拍了一些。


刚好遇到有人在卖鱼。

 我知道这张合成照片真的很烂,
但是我的重点不是这个。
你仔细看看,大红绿灯下有小红绿灯哦。
这是我出远门那么久,第一次看到。就在Alor Setar, Kedah.

 我有史以来,看过最大朵的云。

还有这个,我看过最离奇的云朵。

然后在Alor Setar吃的鱼丸粿条汤。
在那里也感受到印尼的地震。


今天想告诉自己:
尽力就好。

1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