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unday, April 15, 2012

第二站~云顶。07-04-2012

每次到达云顶都会碰巧遇到日出。
如果是和心爱的人一起目睹,
感觉会更棒吧。=)

 (手机拍摄)

(手机拍摄)

 我和弟弟幼稚到~坐小飞象。>,<

 还有spinning cup! 转的我都快呕了。
我看到的整个过程就如上图:
弟弟很清楚,但是背景却是快速移动着的影像。






还有坐小型的摩天轮,和我自己一个人玩冲天棒。
(因为弟弟胆子太小了。现在的男生都好俗辣哦。)


我们还无聊到去走Dinosaur Land...

 这是去玩脚踏船的合影。
左为天生丽质的我自己(又自恋起来了),
右为胆小鬼弟弟。

喜欢高原的云朵,它们飘动的速度好快。

~~~~~~~~~~~~~~~~~~~~~~~~
下次不想来云顶玩游戏了,这些都是小孩子在玩的。
来点大人的,明年我要进赌场见识见识下。
~~~~~~~~~~~~~~~~~~~~~~~~

今天想告诉自己:
放松了一下,是该冲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