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Monday, April 16, 2012

2012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
还真的有生日礼物也。
虽然没有比去年的多
(点击查看去年的生日帖子:今年的329
但是还是有收到祝福和小礼物。


采云的巧克力。可爱到~~舍不得吃咧。>~<


这个。。。弹片。Paiseh,太单调了,我也不懂要怎么拍。
不过对于这份小礼物的来历,我有点羞愧。
因为。。。是我不要脸讨来的。(真是的)
我的吉他老师兼学弟,感恩啊。
(我看他也很傻眼吧,面对我这种人)

采云生日会时的蛋糕。(手机拍摄)

采云的生日早我个三天,我有出席她的生日会,
但是我是空手而去的。
岂知她却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礼物,(上图的巧克力)
搞到我怪不好意思的。
我知道她超爱hello kitty, 而且是粉红色那种,
所以我做了一个纸模型+卡片送给她。
想想她也说得没错,
我们真的认识好久好久了。
从幼稚园到小学到中学,直到现在。
这么多年的感情,这份礼物是值得我动手做的。
不管她有没有看到这段文字,
我还是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延续下去,
不长,就这一辈子。=)

hello kitty 纸模型的前后。旁边是我自己弄得卡片。

今天想告诉自己:
学会感恩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