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Monday, April 11, 2011

今年的329

迎琳阿特的笔笔笔,还有淇的旋转式笔筒。

咏琳的再生纸记事簿。请一起保护环境,环保吧!

台湾铭的立体卡片,马来西亚绝无仅有,只有我有哦。哈哈。

峰的自制手机吊饰一个~ 虽然手工粗略,但是至少好过我的功夫。哈哈。




 
淇的自制卡片。续去年的感动。感恩啊~

 
文喜的卡片,还有朋友老师的祝福,感恩啊~


朋友哥哥(我不确定他的名字是啥,哈哈。)的ZEBRA原子笔一支。感恩啊~
Shangitha的海豚钥匙圈。感恩啊~
当然也有爸爸的一顿晚餐,陪我一起吃晚餐的安个安娣的红包,Min的巧克力,还有fb朋友的祝福,朋友的简讯祝福,还有妈妈的爱心墨镜片。所有记得或不记得我生日的人,谢谢你们啊!

~今后宣言~
下次可以考虑送我全可可巧克力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