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Tuesday, April 19, 2011

心里的小恶魔


内心的逐渐不平衡。有点担心,自己是否有毛病。
心里的诅咒越来越多,不骗你们,时常都在暗骂别人呢。。。


功课没做好,暗骂:怎么老师总爱给那么多功课?
上课打瞌睡,被老师针对,暗骂:怎么老师那么无聊?
驾车遇到让我有生命危险的驾驶者,暗骂:!@¥#%¥*&!


呵呵。也有些很变态的诅咒。。。


遇到别人对我态度欠佳,暗骂:最好等下你跌个四脚朝天!
发现同学成绩比我好上很多倍,暗骂:最好考试时你生病。
看见有人随地吐痰,暗骂:最好等下你踩到狗屎!
甚至诅咒别人嫁不出去,娶不到老婆,无奇不有啊。


这些奇怪的声音都会适时的旋绕在我耳边,就像是自己的小恶魔分身,坐在我的肩上,靠在我耳边,不时给我注射负面的能量 - 告诉我那人事物有多讨厌。


通过此次部落格,这些暗骂都变成了明骂。哈哈。如果你觉得我是在说你,那你就该反省了。当然有些案例是我的错,我会反省的,放心。请不要被这些文字激怒,生气可是会让脸蛋多几条皱纹的哦。


写写心里的不满,只是想减少闷在胸口的晦气,就算我的不满有多么的无厘头。(当然还有更无理和无礼的,我不敢写出来啦。)


~今后宣言~
要做自己小恶魔的主人,万万不可让它有机可趁,控制了你!

4 comments: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