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Tuesday, March 27, 2012

又是近况

四个月就快没了。
想想这四个月来,我做了些什么。
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无所事事还真的会要人命。
看似很忙,却还有很多工作拖着没完成。
~~~~~~~~~~~~~~~~~~~~~~~~~~~~~~~~~

虽然我的bokeh有点失败,
可还是有可爱迷人之处。
人性何尝不是一样。
劝自己别太执着了,
何苦呢?
~~~~~~~~~~~~~~~~~~~~~~~~~~~~~~~~~~~~~~




我的路途还很遥远,
有起有落是免不了的了。
就像搭电梯一样,
就算我硬是直上最高楼,
最后还不是得搭电梯下来底楼买个东西、逛逛街
总不能叫我直接“飞”下来吧?XP
~~~~~~~~~~~~~~~~~~~~~~~~~~~~~~~

给自己的话:
嘿,年轻人,做事有活劲儿!
打起精神来!
~训话完毕~


今天想告诉自己:
可以不认同,但要学会尊重。

1 comment:

  1. 该享受的时候就享受,该认真的时候就认真。。。
    人生就是这样,不停地在进步。。。
    过去的已成了回忆,而未来则是你冒险的旅程。。。

    Reply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