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Tuesday, March 27, 2012

US Charbroil Steak House - 我的首选餐厅

 每次到这家餐厅,我都会带相机去。
那里的食物超好吃的啦!
前天又和爸爸过去。在Sungai Petani咧。
从我这里去也要整一个钟头啊。
由此可见,我们太爱这家餐厅了。
(可点此查看我以前上传过这家西餐厅的部落格)

主菜前都会先上garlic bread和蘑菇汤。
沾着吃真的没话说。><

 这是我的Chicken Cordon Blue. RM 22.90 
+RM8.00 (蘑菇汤+salad+garlic bread+热饮) 
我把菜单里的说明抄了出来:
Our chicken Cordon Blue is pure white meat, lightly breaded with a deliciously delightful center of bacon, celery and cheese.
哇塞,看了都流口水了啦。



里边就是这样的东东。
我用两种色调拍的照片。
让大家对比看看,
哪一个比较漂亮。
爸爸的是Rib Eye Steak (potato chips, broccoli & vegetables)
拿套餐的话(就是有蘑菇汤那些的)=RM 40.00
想必这时的你一定觉得价钱是养眼了些。
可价钱是其次,请想想它的美味!
(我这是在激动啥??)

餐厅的庐山真面目。
(碍眼的车子,不关我的事啊,这车不是我的==)

US CHARBROIL STEAK HOUSE
 G12, Jalan Permatang Gedung, 
Taman Sejati Indah,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今天想告诉自己:
虽然民以食为天,但要注意健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