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泰国之旅~Hua Hin,

又去了一趟泰国。
从这里搭巴士去到泰国合艾,
然后才搭火车过去华欣。
难得与家人同游。珍惜。

不骗你,泰国的电线真的有够XXX的。
很煞风景呢。


泰国人民很尊重他们的王。左图

在合艾的火车站,准备去华欣。



在火车里头胡拍。><


Hua Hin是个蛮繁荣的城市,那里靠海,有很多沙滩和高尔夫球场。泰国王族时常到这里打高尔夫球,所以在这里的火车站设有一个漂亮的亭子,只有王族才可以进的哦。
(我爸爸身后的建筑物即是)


在Hua Hin吃完早餐后,到处逛逛。


那里的摩托都好可爱咧!我也想有一架!

路边摊摆卖早餐。hhmm,可见是不太健康的早餐哦。但是看起来好好吃。(嘴馋的我><)

下排的庙里头有个女神哦。如果香徒的愿望达成,他们都会送梳妆台,漂亮的衣服等等来还愿哦。(右下角图即是)


Luang Pu Thuat l龙普拓高僧。

Wat Huay Mongkol是那庙的名字。

顾名思义。wat就是庙的意思。

在这象身,你看见了多少象?


接着我们又到了一个叫Plearnwan 的地方。
里头的建筑物是照仿创办者以前小时候住的地方。
不过现在里边都是买东西的商店了。
外国游客不多,反倒是泰国人多。



猫王!

搞得我都不懂要选哪一把了。=.=

 (顺时)1. PlearnWan. 2. 那里卖的面包。贵毙了!
3. 禁止吸烟提示牌。示意不明显,加上泰国字眼,搞得我的烟鬼爸爸犯规了。4. 专属的plearnwan tuk tuk.
(tuk tuk指的就是这种三轮汽车,在泰国很常见)


那里还有驻唱歌手。他们翻唱Jason M'raz的I'm yours好好听!


卡通糖果!好厉害,三两下就捏出来了!漂亮吧?
我买了一只,吃了两个钟才解决一半,结果我放弃了。=.=


只拍不买。我的作风。老板最恨。嘻嘻~

yeah! 我入“镜”了!



在Khao Takiab (筷子山)上,有座庙。
我们是另外乘坐车子上去的,之后还要爬两百多的阶梯。


 不论是真猴还是假猴,都很多。


这里也有得敲钟。用来敲钟的枝干还得租用呢!真是的。

来这里其实不是拜拜,而是见识hua hin的风景。
还真的是有山有水啊。

一不留神,你就变明星了。
他们手脚真的超快的,在我们爬上庙前就偷拍,从庙那里下来就有成品了。

 靠海,当然多贝壳啊。





我也是逼不得已,才会放那么多照片的啊。
有些甚至两张,三张,四张挤成一张。
照片变小了,paiseh啦。
因为我不想分太多次上传啊。望见谅。
~~~~~~~~~~~~~~~~~~~~~~

情人节就快到了。
愿大家过个好天!=)

今天想告诉自己:
让自己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