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默念:加油!


无数次的,
转换于信心模式和自卑模式,
搞得我都矛盾了。

在每个亲戚朋友都说我能的时候,
我却始终对自己生存怀疑。
多么希望真如大家所说的,
“美惠能的啦。”

我这是在干什么呢?
打击自己的士气?
之前我还是安慰别人的那一个。
如今轮到我低落了。

对不起,
又让大家为我担心了。
不管怎么无奈,
我还是会加油的。=)
默念:“加油!”

~今后宣言~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我偶像说的)

1 comment:

  1. 我不知道你的成绩和实力,
    只是衷心的献上我的祝福,
    加油!

    Reply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