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开始胡思乱想


今天才刚考过半个科目。pengajian am 2.
我快崩溃了。
考的乱七八糟。
这边漏掉这个没写,那边忘了写这个。
这边忘一个,那边丢一个。
完蛋了。

我又胡思乱想了。
想说我读那么多,读那么高干嘛?
干脆拿了个很烂的中六文凭,就去做工了啦。
不用上什么大学了啦。
说不定还能找到一个金龟婿,
下半辈子就不用愁了。
读的那么辛苦为什么?
唉,
我又胡思乱想了。

听天由命。
我真的,要认命了吗?

~今后宣言~
临时抱佛脚是没有好下场的。
(应该早就明了,为何还照犯无误?)
不要再给自己借口了。

5 comments:

  1. 你怎么了?加油啊!你付出这么多了 不要事半工备

    ReplyDelete
  2. 是事倍功半吧?也不对。应该是半途而废。哈哈。

    ReplyDelete
  3. 勿低估自己的潛能, go for it!

    ReplyDelete
  4. 嗯嗯,正在做最后的冲刺,不在乎结果了。
    你说的没错,just go for it!

    ReplyDelete
  5. 现在不是胡思乱想的时候,好好的考完再慢慢想吧……

    加油哦!!

    Reply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