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泰国合艾之旅 (二)

就如我之前所说的,泰国真的有很多庙。
这是观音庙哦。
看到吗?那一尊一尊小小的都是观音菩萨哦。

嫌刚才的太小了,看不清楚?来,给你一个大的!就在楼顶。

上头有很多钟,大伙儿都是上来敲钟的。让许的愿更灵吧。
很多钟都是善心人捐的(其实很多都是来求字什么赢钱了送的)




似乎不远处还有另外一件神庙。


这庙在山上,所以从那里俯视而下就是城市的情景。


大钟也要敲响,神明才知道你来过啊。(我的说法啦。)

很多石椅也是香徒捐的。我发现大多数都是马来西亚人捐的咧。。。很多大马人来求财什么的。


那里附近还有个玉皇大帝哦。
下面这个应该是笑佛吧。



还有很多观音菩萨陪着而是生肖。快找找你的吧。(太长了,我有心无力=.=)

弟弟的白痴样。(哈哈,在这里才可以放心的骂他)


在泰国会常见到我们在马来西亚看不到的东西,就是这个高高的。你猜这是做什么用的。没错,放鞭炮啊。长长的鞭炮吊得高高的,鞭炮声连绵不断。
(别告诉我马来西亚也有放鞭炮啊,身为大马人,应该知道,那是犯法的)


满地都是鞭炮屑。

你也许已经在想,我的泰国之旅就这么结束了。
那你就把我看得太简单了。别走开,过后还有更多的。=)

~今后宣言~
看世界,也让世界看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