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开始想念

想念你们了。


想念我们一起第一次吃的domino's pizza.

昨天,yingling来店里找我,我们聊了一阵,聊个不停,才发现我们真的好久没聊天了。当然,昨天的那区区一个多小时,真的不够,严重不够。希望考试后,可以和我的好姐妹们聊个痛快!期待。

今天,心血来潮,发了些信息给janice, 俪帷,和福源。没能发给全班同学,抱歉。janice还悄悄叮咛我不可偷偷上网,可我还是控制不到,写了这个部落格。我一定要写写东西我才甘愿啦!
很快,我们就要打完这场战,希望我们都是赢家。

真的,开始想念了。

~今后宣言~
要拼,才会赢!

4 comments: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