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我回来了!

yipee! 我第一次出国回来咯!
去的就是泰国。
放心啦,淹水的是曼谷,我去的是合艾。
其实,以前我对泰国的印象就是变性人很多的地方。
本来这次过去是兴致勃勃要去看变性人。
结果我发现怎么都没有他们的踪影。
我才惭愧于我的无知。
更可笑的是,自从我看了那部泰国爱情片“初恋这件小事”之后,就深深的被里头的帅帅男主角所吸引。
然后我一踏到泰国的土地上,就一直寻找这么一个帅帅的泰国男生。结果很失望。一个也没找着。
原来,电视机都是骗人的。(其实是我太天真了。)
花了两天时间旅游,接下来就要花更多的心思去温书了!
照片我是拍了不少,可能有空再慢慢“扑”上来吧。
敬请期待咯。也为我加油吧!^^



我可爱的铅笔盒,有没有发现我的文具都是标价,那些都是我的名字啦。哈哈。


~今后宣言~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似乎在为我的懒惰找借口。==)

2 comments: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