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今天有彩虹 =)

久违的彩虹,终于,我们又再一次见面。
你的出现,让我心生欢喜。=)

这几天都有点茫然。
忙着做练习,啃书,都不知道自己有吸收多少。
有时候,会无端端的发呆,
有时候,甚至没有理由的大声叫喊(真的),
总觉得要用力叫一下,心里的压力才会“排”出来吧。
(我真的是怪胎)

这两天做着化学的历年考卷,选择题的部分
对自己有一些信心了。
因为,我做了几次,都有五分之四的题目答对。
也就是说,如果满分是一百分,我有八十分。
但是也不能高兴的太早啊,因为这只是选择题,
还有paper 2(书写的部分)。
无论如何,至少这样的成果有鼓励到我。
让我更有卖力读的动力。

至于生物,我真的没有把握。
希望考试时,会无端端出我会的题目。
(只有我才会这样无厘头==)

~~~~~~~~~~
我还甚至给自己弄了一个电脑桌面,
写一些有的没的,
看能激励到自己吗。
结果我发现,
我都在欣赏自己有多可爱。(左边的大头照)==

今天是25号!
我还有时间。(又不是世界末日)
真的,
考试就是要紧张,要emo,
才有考试的意义。
(又是什么鬼道理啦?)
我们一起瞎紧张。加油!!!

~今后宣言~
雨后总有彩虹。(是吗?下雨那么多天,我今天才看到彩虹。)

3 comments: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