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unday, October 23, 2011

杂篇 (一)

STPM很快。我来得及。
做的笔记,希望都在我脑海里。千万别沉入脑底。
中六生的大家,加油!


又弄了几张明信片(我自己做的哦),多谢一位网友轩(点击查看)的奇想,让我做了一张又一张的明信片。一直在改良当中,希望会越弄越好。第一张的电线塔照片集(点击查看)我寄给了轩,希望他会喜欢。呵呵。
p/s: 我弟弟还问我说这是买的啊?我心里超高兴的。哈哈。

~今后宣言~
活到老,学到老,这话可不是瞎说的!

3 comments: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