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unday, October 16, 2011

JUSCO & Reeves' house

中午先去T Garden,再去JUSCO,再去伟唐家BBQ。
真的是玩整天啊。累~
谢谢Ah Theng载我去大山脚,虽然他根本就不认识T Garden的老板。(我老师啦。)
那天主要目的是捧我老师的场。JUSCO 和 BBQ是临时邀约的。

 Ah Theng你也未免太凶了吧?驾那么快?!哈哈。
其实是speedometer坏了啦。==


在JUSCO买的寿司。吃到一半了才想起要拍照。哈哈。
为何会坐在车上吃?因为我捧着那sushi很久都找不到地方解决。
结果,兜兜转转,决定回车上吃掉。

我“守宫”很久,终于破戒了。买了两本书。(之前Pn. Ooi提过的)
李永业的书,他有上过杨佳贤的《遇见生命》。
书名分别是:医院我的乌托邦和生命没有如果。
不会很贵,因为是本地出版社出版的。
~~~~~~~~~~~~~~~~~~~~~~~~~~~~~
BBQ 时间。





伟唐家里的摆设。
他家还没完全弄好,等整间家弄得漂漂亮亮的时候,我在做一份全面的“报告”。哈哈。期待他家的卡拉ok房。XP



 Wii 好好玩哦,我也要买一台!



 感谢伟唐的邀请^^


 感谢David给我的近十本的Reader's Digest.
(虽然我们不是很熟==)




 我又遭偷拍了。KJ,下次focus好来。哈哈。


啊蓝,吃掉很多otak-otak。哈哈。

~今后宣言~
生命没有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