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Monday, October 17, 2011

T-Garden之隆重登场

老师的店,终于终于都开张了!
是一家专门卖饮品的店。类似Fresh或Chatime。

很文艺的店名————T Garden.

店里蛮舒服的。(picture taken by Ah Theng)
是享受阅读的好地方。另一边还有沙发。之后会准备书籍。
有事没事都可以到这家店里点一杯水果茶什么的,坐在那里和朋友悠闲一个下午。


(picture taken by Ah Theng)
几款推荐的饮品。我也有喝过好几杯哦。好喝~
更重要的是,真材实料,价格又不贵。(大约3到5令吉)很大一杯!


这家店的logo。好奇的朋友可以到他们的面子书页面看看。

以下都是我喝过的饮料。
有没有注意到,杯上还有可爱的小图案 ,和一些冷笑话。
想要看看冷笑话,就去买几杯喝看看吧。


冷山清茶。喜欢淡口味的朋友可以点这杯。

 
还有这杯仙草冻什么的。哈哈(我也不太记得)。
味道有点像是我们一般的奶茶加凉粉。好喝~

左边的宇治金时奶茶加红豆,喜欢重口味的朋友最爱!
右边的水蜜桃红茶,我给它第二名。哈哈。酸酸甜甜的。不止女生,我男生朋友也高喊:赞!

左:水蜜桃优格冰沙,右:百香果优格冰沙
我个人觉得水果优格冰沙排第一名啦。哈哈。因为,老板下重本,放的不是一般店家放的优格粉,而是那种市面上看到的nestle一罐一罐的优格哦!所以我才说是真材实料嘛。
而且每一杯饮料服务生都会贴心的给你裹上一层纸巾。
不让你的芊芊玉手弄湿了。哈哈

再说,T Garden 营业时间很长,如果你中午下午傍晚都没空,
没关系,这店晚上十一点才打烊(星期一至四)
星期五六日更是开到凌晨一点。

有空了,又怕找不到店面?
这更简单了,只要你会到大山脚的Old Town或部落客cafe,
你不会找不到T Garden,因为它就在正对面。
只要认住刚刚show过的美美的招牌和logo,就万无一失啦。

还等什么,出发吧!
~~~~~~~~~~~~~~~~~~~~~~~~~~

老师,其实我拍这张照片是有目的的,就是要向全世界宣告:
老师,这只bear bear我要定了!
(顺便一提,我和Janice的生日都不远了,这两只我们预约了!)哈哈。


~今后宣言~
恭祝T Garden开张,一定会越卖越好的啦。
以后人家要找old town cafe 或 blogger's cafe的时候,
人人都会回答说:就在T Garden对面啊。

2 comments: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