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unday, October 9, 2011

我脾气变好了?

昨天很好心情,打算说到图书馆去温习功课。
没想到爪夷的图书馆,有那么多没礼貌的人去假勤劳咧。
都在叽里呱啦地讲话。
其他人似乎有点不耐烦,但都没有一个人敢敢采取行动。
我先是“嘘”了那些人一次,过后又找图书管理员投诉,再“嘘”第二次。
结果。。。全然无效。


本来我的火已经闷在心头上,就快要爆发的。
我却及时想到了一个妙计。
就是————和那些人坐同一桌。
这样的话,他们一定不敢说话了吧?
我问他们读form几,还有学校。原来都是中二中三生。不是和我同校的。怪不得都没见过他们。
有几个女生竟然还问我,我认不认识我学校里的某某某。
什么东东啦。我明明是要来给他们好看的咧。


我想了想。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唯有鼓起勇气(真的是想办法壮胆的,有点怕怕的), 和他们好声好气地说了一大堆:
我坦白告诉你们,你们这样说话声量是比较大声了,你们都那么大了,不是小孩子了,如果别人警告你们了,你们还不会听,那就真的是很羞耻了。别人是不好意思说你们,我才好好跟你们讲。”


临走前,我还和中二生说努力读书啊,还和中三生说PMR哦?祝你好运。


我真的是转性了。没有大大声骂人。看来我要当辅导员的梦还是可以实现的。哈哈。


~~~~~~~~~~~~~~~~~~~~~~~~~~~~~~~~~~~


心情特别好,为了奖励自己,我和弟弟一起在家唱卡拉ok。哈哈。


担心我们的麦克风会感冒,我们给它裹了一件寒衣(其实是手帕)。我弟更夸张,裹手帕了还怕被击电,找来了毛巾来包。


~今后宣言~
改变自己,从现在开始!

1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