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Thursday, June 23, 2011

电线塔照片集










老早就想拍这些电线塔了。却一直遇不上对的时间与地点。
怎知就在上个月和我们住宅区的睦邻计划去的Anisani Village Resort, Bandar Baharu, Kedah,背后就是这么一个又一个像是巴黎铁塔的东西。而且有些真的是近距离的哦。


在那里,我也拍了这些。。。



喜欢的话就帮忙在下角 +1 推荐我吧!谢啦!


~今后宣言~
爱我所爱,并且尽力保护我所爱。

5 comments:

  1. nice,你愿意做成明信片送给我吗?^^

    ReplyDelete
  2. 好主意!给我地址吧!哈哈。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哇,你这样贸然在网上公开地址,会不会危险了一些?
    明信片是不是写:“给 奈良轩” 啊?

    ReplyDelete
  5. 哈哈哈,你不知道我的名字吗?
    敝人姓韩,名家轩~

    Reply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