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unday, June 19, 2011

部落格,对不起。

最近虽然一直上新帖子,依然觉得对不起这部落格。
因为文字少了,照片每次也只上传一张。
KJ之前说过,照片只放一张,看的很不过瘾。我也认同。
可是要说我是特地掉你胃口,倒不如说,我变得懒了。
是的,我得把勤劳的部分,放在课业上!誓死不休。


~今后宣言~
Senior说过的一句话,apabila rasa nak belajar, baru belajar, kerana hanya belajar dengan ikhlas, outcome tu berkesan.

3 comments:

  1. 可以忽略我,我来乱的

    ReplyDelete
  2. 很漂亮哦! 什么地方来的?

    ReplyDelete
  3. 这个啊,在Bandar Baharu,Kedah 的Anisani Village Resort...挺不错的。

    Reply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