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Happy Family!

日前和学校的家教协会去了一趟金马伦。(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好康的事?没什么,谁叫我老爸是家教协会的主席。哈哈)
最喜欢这一张,因为感觉起来就很温馨。我给这张照片取名为:Happy Family! 哈哈。
那天妈咪还说很久没拍全家福了,想趁那时候拍一张的。结果,天不作美,一直下雨,都没有空挡拍了。。。所以我特别珍惜这一张照片,感觉起来就像我的全家福(一家四口)。和乐。我当然是那颗最亮眼的红头仙人掌咯。><
(点击查看面子书的相关相册)


再来就是这个贴在车镜的玩意儿。在一家卖土产的店里看见的。(别问我为什么这土产店会卖这个非土产的物品。)
很喜欢这张,根本就是在形容我嘛!
还记得我的nissan sunny吗?(点击查看)
真的,姐开的是块铁。^^
~~~~~~~~~~~~~~~~~~~~~~~~~~~~~~~~~~~~~·
对了,有注意到这部落格上头的广告布条吗?最近应该都是有这个关于sony新相机的广告。好像挺不错的。有DSLR的素质哦,而且机身比较薄(比起DSLR)如果你在上头有发现这么一个布条,可以点击查看哦。
(这只是sample, 哈哈)


~今后宣言~
注意身边事物,无论是小是大,都有其意义,其价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