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弟弟的爱心早餐?

很奇怪,昨天要上学前,弟弟说这盒便当是给我的。
是面包夹热狗也。还有鸡蛋呢。
味道还蛮不错吃啦(有我一半的功力咯,呵呵)
对我来说,这想象简直就是世界第八奇迹。
就算赶着去上学,还硬是争取了点时间拿相机咔嚓咔嚓两张。
谢谢啦~~ 弟。


~~~~~~~~~~~~~~~~~~~~~~~~~~~~~~~~~~~~~~~~~~~~~~~~~
再来就是今天PERTEN/PISPA jamuan, 每个senior(就是我们upper six啦)都得了一个杯子。我的同学都得了Sponge Bob 杯子,唯独我得的是Smiley。
I feel so left out~~~ sob~*



 I WANT SPONGE BOB CUP SO BADLY!

~今后宣言~
敞开胸怀。无视。轻松!

1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