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小孩也过国庆


这是我店隔壁的Tabika Perpaduan的墙。上头贴着的是小朋友的作品。我是觉得政府的幼儿园真的设备很齐全,而且上课教学方式都很轻松,小朋友真的不会失去该有的童年。再说,那里绝对不会让你回家做功课,要做的都会在幼儿园里做完。
至于在那里任教的老师都是受过专业训练,到大学上课程拿文凭的合格老师。绝对不是什么中五毕业出来领个薪水就算是老师的“新鲜人”。
而且,每个月的学费只需RM10而已!(包括膳食,作业,观光教学,制服,当然,每年年头也要缴付近两百令吉的报名费,但是一番加减乘除后,我相信你也会觉得超值!)

简单照片一张~
请注意左边的这幅墙,是我和朋友一起画的哦。相关照片可以到面子书的相册看看。(点击查看)


你发觉到了吗?小孩子的可爱~ 其实这小朋友是要写Cheng,没想到他把C给写反了。呵呵。真的太可爱了~~~


~今后宣言~
支持“国货”!





p/s:私人的幼儿班不是不好,只是让小朋友在心智未成熟的情况下就压力重重,会不会太残忍了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