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最近的一次聚会


开亮,礼谦,(两个没抓好timing拍照)家升,润昇,君泰,加上脸超大的我!(大家的名字也不晓得写对吗。当然还有两位小情侣不知道游荡到哪里做什么事情了。==)

那天第一次吃Mc D 的GCB鸡肉汉堡。还不错吃的。至少比迎琳最喜欢的Fillet O Fish鱼柳包好吃多了。><
当然重点不在吃的,而是多年后的叙叙旧。(其实也没有很多年啦)朋友们,有没有发现我变了好多啊(除了外表==),好像变得有点沉默寡言了。哈哈。那是这几年来酝酿的些许女人味! (好害羞的说。哈哈。要吐可以吐,我不会介意的)
那时候没把握机会好好说话,所以今天特意写在部落格里,没看到的当事人就走宝咯。

开亮:嘿,变帅了也(有昧着良心的感觉==)。再过不久就要前往苏州了啊。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不要太想我啊。哈哈。等你进军中国市场之后,一定要找我们投资!我去借去偷去抢都会死出一笔钱的!哈哈。那天你说puah chu kang很会唱,唱了一首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来隐喻女人的多话。我觉得,那一天,你变成女人了。(真的蛮多话的)而我都是处在于点头嗯嗯回答的状态。哈哈。不要介怀为何同学们都不愿抽空来聚会,你不能怪他们啊,他们真的没有我那么赴汤蹈火,见义勇为,慷慨解囊,重情重义。。。(几乎把我中学时的成语全用上了。)对了,家里还有什么东西要便宜卖的,记得第一时间通知我!(如果可以接受分期付款更好。哈哈)

礼谦:嗯,一讲起你就想到我还欠你的礼物。==。也好,可能会等到你哪一天“改邪归正”想结婚了,我再好好送一份大礼给你吧!哈哈。又要升学了。学的东西会更难,但愿你不会走火入魔。最重要的是,要注意饮食。我真的看不下你一直胖下去。哈哈。

家升:帅哥一个,还需要多说什么吗?哈哈。中六真的不好读。我也是受害者。但不管怎么样,还是要撑下去啊!套一句孙悟空的口头禅:STPM罢了嘛!晒么惊啊?!以后要常出来聚聚啊。

润昇:你那张嘴啊,从以前到现在一个样,没变过。看来只有你很早就知道自己要什么了(当律师),而且一直朝那目标前进。无论你的口德有多坏,也请你努力加油啊!哈哈。以后记得给我折扣。(当然我没事也不想找你)哈哈。

君泰:很少话哦你。学业还ok吧?你和润昇变化好大哦,我都差点认不得了。哈哈。UTAR那么多漂亮美眉,要好好筛选哦。美眉都不是盖的难搞,所以还是劝你找一个像我这样出得厅堂(长相还算ok),入得厨房(至少还会煮饭煎荷包蛋==)的女生。哈哈。

无论目标是啥。大家,一起加油吧!


第一次进subway咧。。。有点人生地不熟的感觉。

~今后宣言~
朋友,不是万能;但没有朋友,就万万不能!(对我而言啦)

2 comments:

  1. 哈哈哈,没关系啦,
    最重要是心意嘛~
    刚好赶上我生日,
    所以这份礼物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
    谢谢哦~

    ReplyDelete
  2. 哈咯,首先去这个link找你下的款式

    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21001144

    然后去添加HTML,paste html。

    highlight 刚加的html,click add link (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
    这样就好了

    Reply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