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绿意十足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种花的人,朋友给我的这东东,我也只是放在屋外,有时加一些水,这样而已。
没想到,朋友放在房间两年都没有长什么叶子。我放在屋外几个月就已经长一大堆叶片。呵呵。
最近还从另一边长出新的枝干。(下图)
这小东西需要的东西不多,就是科学课本里读到的阳光,水,和新鲜空气!哈哈。


~今后宣言~
请保护环境,多种树木,增加氧气,减少温室效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