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Friday, January 21, 2011

为了你,我哭了。

如果我被告知自己患上了绝症,我会怎么做?
这问题从未浮现在脑海里过,可看过了一公升的眼泪,就问号不断。
没错,《一公升的眼泪》,短短的十一集,却让我从头哭到尾,眼泪鼻涕满脸都是,哭的我眼睛都疼了。别以为我夸张,句句属实。

据说女主角亚也(泽尻惠理香饰)患上了不治之症,脊椎小脑变性症,病情恶化得比普通案例快许多,眼看所剩的日子不多,她依然乐观积极地面对一切奇异目光和旁言旁语。纵使双腿走不动了,笔也握不好了,说话渐渐模糊不清,她依然不放弃生存的机会。也进而打动了一向冷酷男同学,麻生遥斗(锦户亮饰)。


这就是男主角,帅吧?呵呵。但是剧里的他却没那么亮眼哦,所以很少人会注意他。我才知道很瘦的男生也可以打扮得很帅哦,他就是个很好的例子。皮包骨的男生,要学着点儿啊!哈哈。


对了,还没回答上面的问题,如果我得了绝症,我想我会告诉医生:“我一定还在梦里,请赶紧让我起来!” 一定不能像女主角那么的坚强。但是这套连续剧,我不舍得删,因为它给我带来很大的推动力,提醒我一定要把握时间,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如果也想大哭一餐,需要鼓励的话,那就看一看这戏吧!美惠热力推荐哟!


~今日宣言~
牺牲享受,享受牺牲。

2 comments: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