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unday, February 6, 2011

新年都这么过


农历新年的假期就这么结束了呢。
新衣没穿完,新年歌没听够,红包没有拿比去年多。
父母初一就到了泰国避一避红包之战,今天才回来。
而我和我弟则过了个很奇怪的农历新年。
是个怎么样的新年?
就。。。邻居安娣安嗰会无缘无故打电话来问我们吃了没,要带我们出去吃之类的。
而且不是一次哦,是每一天差不多每一餐都这样咧。
不懂是不是因为受人所托的关系(我爸妈的面子),所以他们对我们姐弟俩的情况特别紧绷。
还是真的同情可怜我们两个小朋友在家里天天吃快熟面?
不过说真的,我宁愿选择清静地过几天,受人家恩惠实在是有够辛苦的。
有时候,人家明明是好意带你出去吃东西,或送食物给你吃,就算不合适自己的胃口,你也不好意思说些什么吧?
但是还是要感谢安娣安嗰的照顾!您们放心,我们姐弟这几天的新年里都没饿着!^^

新年里最不愤的地方莫过于别人都有一张有一张美美的全家福,唯独我家的已经好几年没拍了。真的可悲啊。真的羡慕啊。

然后,更加对不起自己的事,就是。。。(我想你们都和我一样天资聪明,一定早料到了)
我又没动到功课了!!
(多希望学校老师可以看到这段文字然后原谅我的疏忽><)


最后,我是要逃课还是要苟且上学呢?


~今日宣言~
林美惠,能屈能伸!拼命去死也在所不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