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照相机,超重要的!



今天去了一趟二姨家和三姨家。
获益良多,当然也损失惨重啊。
看的一头雾水是吧?完全搞不清楚状况呢。
在三姨家时,爸爸心血来潮(真的是心血来潮那种)
说要骑摩托载我去走走。(在附近而已啦)
反正我也闲着没事做,就跟去了。
路上看到了,很多很多。
牧牛人赶牛的情景。
一些村民在河口撒网捕鱼。
马来妇女采割棉花的状况。
这一路上的美景,
很庆幸的,让我碰见了。
也很懊悔的,照相机不在我身边。
我错过了捕捉美丽光阴的机会。
怎么办?到底是要怎样?
带出来,怕被打抢。
不带出来,过后又要捶心肝。
矛盾啊矛盾。
盾矛啊盾矛。
我也搞不清了。><


~今日宣言~
想那么多干什么??读好你的书要紧!
朋友送我的植物(也不懂是什么)就要开花了。期待啊~



有没有发现,
当你等待一件美好的事情发生时,
那段时间真的很漂亮。
反之,
当你等待一件恶劣的事情爆发时,
每一分每一秒,
都只有心惊胆跳的不安。

1 comment:

  1. 有没有发现,
    当你等待一件美好的事情发生时,
    那段时间真的很漂亮。
    反之,
    当你等待一件恶劣的事情爆发时,
    每一分每一秒,
    都只有心惊胆跳的不安。

    很喜欢这段话。不急不躁,随遇而安:)

    Reply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