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压力到爆!


前几天刚出的STPM成绩,挺不错的,学长们似乎都满足于成绩单上的“资料”。
确实与我无关,但我真的替他们感到高兴。
又无法完全脱离关系,因为我是下一任考生之一。
我校资优生考到的CGPA3.67 (应该没错吧)让我们这班学弟妹有点喘不过起来。。。
至少我真的快窒息了。
我明白,外来的压力是无可避免的,
可让我呼吸困难的,是我自己。
我自己给自己的压力胜过别人给自己的压力(什么绕口令啦。。。)


上了中六以后,时间似乎走的越来越快了。
甚至每每我还没把今天看清楚,今天已变成了昨天。
必须在短时间内完成的事情很多,但在短时间内成功完成的事情却很少。
这是失败的迹象么?
亦或是我不够拼命?
我也分不清了,或许参半吧。


昨天才回去华都中学拿的SPM正式文凭,
穿着现任学校的制服,配双邋遢的沙滩拖鞋。
心里还担心警卫叔叔会不会不让我进校门咧。。。
结果念在我曾经是这学校算得上资优生的份上,放过我一马。(这个自己乱写的。哈哈。自己加的料><)
还在。当年中五一起考到好成绩的战友的照片还在。满满的铺在板子上,供人欣赏。
看见了当年的我,当年的信心,当年的心情。(当年当年的,好像很久酱。。。)
想起下一届的SPM成绩也快出炉了。
这块板子就快被拆下了吧。
陪同我那时候的辉煌,一起卸任。


难道,我就再也发光不起来了吗?
老天爷,请给我力量!

~今日宣言~
你说我能,我就能。
你说我不能,我就能给你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