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unday, January 2, 2011

怎么那么快?!

日本动漫 K-ON!

整个假期似乎很忙,
忙得无暇整理房间,任由自己睡在邋遢凌乱的床上。
忙得没时间将赶不完的功课弄一弄,任由自己不再对老师的苛责敏感。
忙得连自己的仪态都不顾一下,任由自己处于疯婆状态。

究竟我是在干什么,那么的忙,那么的没空?
说出来实在丢脸。。。 我竟然。。。都在。。。看戏啦 ==

喂喂喂,你们先不要急着‘嘘’我啦。
我看戏也是有在学东西的。虽然都是些考试用不到的东西(这样的话学到的东西都没什么用处吧?)但是至少我有所领悟啊。(借口多多啦。。。)


就是这样,我爱上了这部动漫。
疯狂的,白痴的,感动的,催泪的。。。
虽然知道动漫卡通的剧情往往都会很完美很幸福,
但还是免不了会羡慕。

剧情中的四位女孩在机缘巧合下成立了轻音部,组了一支乐队。
随后也有一位学妹加入。
五个人的个性全然不同,但是却处得非常融洽。
她们之间的信任和包容,让我不禁感触非常,落泪好几次。(不要笑我啦,我就是这么的感性嘛。。。)

现实生活中,真有如此真诚单纯的友谊?
我还得慢慢思索,慢慢揣摩。
我相信会有的。况且人非圣贤,就算不是一百分的友情,也还是有它可爱之处啊。

The Butterfly Effect 蝴蝶效应

再来就是这部电影,无意间看到然后心血来潮下载的。
一开始也不晓得是部怎么样的电影,
结果看看下发现蛮ok的嘛。值得一看哦。
剧情曲折流离,属科幻片,喜欢X-File的朋友也可以看看这部戏哦。
从来就不喜欢留胡渣的男生,总觉得很邋遢。
然而男主角的胡渣感觉起来好帅。哈哈。
惨了,我又发花痴了。==
言归正传,这部电影给我的想法就是:
过去已成事实,如果强硬地想改变无法改变的东西,事情只会更加糟糕。
与其想办法修改过去,不如将精力花在我们可以掌握的未来。

说到这里,我的结论就是:
假期不是花在电视上的,不然的话结局就是这样。
什么都没做好。
然后就开课了。
来不及了。
临时抱佛脚了。
怨叹了。
无补于事了。。。>< 唉!何苦呢?!

~今日宣言~
凡事从简,太复杂会害了自己。

2 comments: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