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Friday, January 14, 2011

说说,我自己。

喜欢蝴蝶,喜欢笑容。
该怎么开始写呢?


那天,又和台湾朋友吵架了。
我也不懂为何朋友可以在那么短的认识期间内吵了不下五次的架。而且是海外的朋友。天晓得。


彬说过,我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就是脾气坏了些,任性倔强了八点。有时候我说话行动并没有恶意,却无意间伤害别人最深。更难搞的是,我是个多么好胜的人啊!怎么可能轻易低头认错呢?结交朋友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难,然而失去朋友也是常有的事。我也习以为常了。


若真要说好朋友对我的定义是啥,我会说:
有很高修养,顶的顺我的人。
要是你始终不了解我这人怎么这么容易生气,那么我们就当普通朋友好了。


在这里,我只想对铭说,对不起,让你失望了,没能当你的完美朋友。不管你是否看到这段文字,也不重要了吧。反正你都不要我这朋友了。谢谢你一路以来的付出。祝你一切顺意就好。


也不忘了说,我爱部落格!哈哈。因为有很多说不出口的话语,都得以表达,通过文字,通过符号,通过感觉。说话通常都太快了,以至表错情,误会原意。所以,我真的爱部落格!

~今日宣言~
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随意,随缘。

1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