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Tuesday, January 4, 2011

到底是想怎样??


之前出门,我在博物馆观赏展览物的美态(哇哇哇,我竟然说得出口呢。)

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
怎么学校的生活越来越令人讨厌?!
总是那么的沉闷,那么的无理取闹。

今天第二天上课,学校又应校长的心情来了个小周会。
本来是没什么的啦,只是hor, 因为我们的书包都放在班上了才集合在周会地点,有个负责老师就要我们全部回班拿书包过来,他才满意。真的是无比的XXX啊。

周会时的情景。我偷偷拍的。呵呵

再来,我们就听他说废话咯。然后检查指甲头发的时候,有个老师就要我把整个头用发夹pin到满满咯。她说不要有头发逃过发夹一劫wor... 又来一个无比的XXX啊。

我之前在夜市买的2litre水罐。够我喝一整天了吧。哈哈。 
                                
然后我们就上课咯。也是很闷的啦。不是功课就是无聊的课题。我就无聊啊,结果就东拍西拍咯。我还坐在课室里最前排咧,都不晓得老师是假装没看到还是真的没看见。不管了啦,拍了再说吧!

嗯,还有一个更XXX的事就是:明天,也就是往后的每个星期三,我们都得上课到四点。真的有够XXXXXX的!唉。有什么办法呢?谁叫我的命就是那么的苦啊。


~今日宣言~
如果老天爷就爱这么给我安排,
那我也只能束手就擒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